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人社局召开机关党支部和村(社区)党组织“双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10

    5月9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机关党支部和村(社区)党组织联建共建“双建”工作推进会,旨在进一步对“双建”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更好推动落实,不断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和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体系,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董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勇斌对“双建”工作进行安排。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彭德才主持。

    董和平对开展好“双建”工作提出3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开展“双建”工作的总体目标和基本任务,增强工作针对性主动性;二是要注重发挥人社职能作用和资源优势,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开展好帮扶村(社区)党组织工作,抓好“双建”任务清单落实;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注重将“双建”工作与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力戒形式主义,下力气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确保将党的意志、党的声音、党的要求以及人社系统的优质服务及时传达到基层,在具体活动实践中展现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和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局机关8个党支部书记汇报前期对接村(社区)党支部工作情况、结对共建目标任务以及下步工作思路。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