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强化便民利民措施 提升仲裁服务水平—市仲裁院近日面向群众开设服务窗口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10

    为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新需求,向当事人提供更安全、便捷、优质的服务,市仲裁院积极将服务阵地前移,于近日正式开设仲裁服务窗口。

    服务窗口设在市北江二路劳动大厦一楼服务大厅,现有办事窗口2个,办公面积20余平方米,承办仲裁受案及文书送达等业务,当事人可直接到窗口办理政策咨询、立案申请、文书送达查阅等。窗口的设立旨在让办事群众“少跑腿”,提升群众办事的满意感和获得感,提高仲裁工作的便民性和实效性。

    下一步,市仲裁院将在市人社局党组和市仲裁委的领导下,持续提升仲裁服务水平,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坚持公平、公正、为民、高效的工作理念,不断创新便民利民工作举措,有效提升运转效能,着力维护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IMG_20220510_113731(1).jpg

IMG_20220510_103604(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