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7-01

  为进一步加强与联建共建支部的沟通对接,6月30日上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第二党支部前往佛冈县汤塘镇汤塘村党总支部开展党建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jpg

  参与活动的党员共同深入学习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抗洪和灾后复工复产工作的部署精神,并结合联建共建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学习中,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机关党委书记彭德才强调,要扎实开展机关党支部和村党组织结对工作,党员要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发挥人社部门职能优势,以党建引领,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增加农民收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抗洪灾后复工复产工作,合力打通“最后一公里”。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党组成员、副局长唐荣伟提出,要结合汤塘村实际,发挥温泉资源优势,通过“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提升村民宿和农家乐的经营服务水平,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动更多村民创业致富,实现就地就近就业。


图片2.jpg

 

  随后,市人社局第二党支部党员实地走访,深入了解村民宿和农家乐经营管理、村劳动力就业、老党员和重大疾病家庭医疗保障、汛后复工复产等情况。


 图片3.png图片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