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骄阳似火意更诚 党群一心抗疫情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7-15

    骄阳似火,烈日炎炎,挡不住市人社应急志愿服务(党员突击)队队员全心全意服务群众的满腔热诚。在市委组织部发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倡议书》后,市人社局第一时间行动起来,提前拟定工作人员名单,做好动员工作,要求突击队员保持待命状态,随时准备前往一线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7月13日,为应对新一波疫情散发,我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随后,市人社应急志愿服务(党员突击)队根据市统一部署安排,分两队分别前往清城区荷兴社区和打古居委会下沉支援。

骄阳似火意更诚 党群一心抗疫情(配图1).jpg


    在核酸检测现场,我局突击队员能够“想老百姓之所想,急老百姓之所急,解老百姓之所难”。一是高度负责,细致耐心地维持核酸检测队伍秩序,确保核酸检测快速有序开展;二是提供暖心服务,突击队携带手提电脑和打印机前往现场,并安排专人为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和小孩等群体打印“粤核酸码”图片,方便群众携带、出示;三是积极主动提供帮助,在现场帮助不熟悉智能手机操作的长者以及其他有需要的群众打开粤核酸码,搀扶行动不便人士等等。


骄阳似火意更诚 党群一心抗疫情(配图2).jpg

    市人社应急志愿服务(党员突击)队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服从工作安排,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要求,与老百姓紧密团结,抗击疫情,在疫情防控的大考中展现了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