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10

    2022年10月10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议,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工作部署,秉承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工作理念,广泛动员市直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勇斌传达《市直机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工作方案》相关精神。

    董和平指出,开展此次主题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的有力抓手,是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积极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的实际举措。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20221010市人社局召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议,董局发言.JPG

    董和平强调,开展此次主题活动,一要聚焦理论武装,创建讲政治的模范机关。要铸牢政治品格,要提高政治能力,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要聚焦服务大局,创建高标准的模范机关。要强化组织领导,要强化宣传引导,要强化风险防范,要强化成效转化。三要聚焦作风转变,创建高效能的模范机关。要建强基层组织,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基础;要盯住关键环节,注重防微杜渐;要加强监督检查,持续纠正四风,切实以“党建引领、我做示范,百年赶考、我争先锋”的精神状态感恩奋进、拼搏进取,奋力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1010市人社局召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议.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