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人社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辅导会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25

  为进一步加深人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按照省委、市委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宣讲要求,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11月25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和平作宣讲辅导,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董和平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深刻理解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深刻认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积极各种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阐释。

董局.jpg

  董和平指出,人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清远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并强调:一要原原本本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要全员覆盖深入学。以各党(总)支部、党小组、科室工作会议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确保全覆盖、无遗漏、高质量。三要结合我局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制定具体方案。四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用好用足人社系统宣传阵地,以户外宣传栏、电子滚动屏、更新官网专栏等多种形式,增强宣传感召力。组织做好党的二十大辅导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党的理论广泛普及。五要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部署,特别是涉及就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等人社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坚决有力抓好贯彻落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扎实做好人社领域各项工作,持续提升人社政务服务水平,全力以赴答好“民生答卷”。

会议.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