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0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1-17

      1月16日上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会展中心召开2020年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总结我市人社部门过去一年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县(市、区)人社局、社保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DSC_6783.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人社厅厅长陈奕威在2020年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从贯彻新发展理念,用好改革“关键一招”,弘扬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作风,做实做细风险防范工作等四方面出发,动员全省人社系统工作人员,励精图治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随后,清城、英德人社局,佛冈、阳山社保局分别就人才、就业、社保等方面工作进行现场交流发言。全国人社系统2017-2019年度优质服务窗口清城区凤城街道人社所和优质服务先进个人市社保局刘振涛同志现场作经验介绍。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国标作了题为“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  推进高水平治理  为清远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的讲话。潘国标首先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他指出:过去一年,局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顺利完成机构改革任务,完成瘦身强体。圆满完成“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发放等重要工作,多项考核成绩优异。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指引,在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也是全系统干部职工团结拼搏、辛勤劳动的结果。

已编辑图片

      潘国标对2020年人社工作提出新要求:紧扣加强人力资源开发,破解城乡二元结构促进城乡融合发展,着力稳就业、促改革、惠民生、兜底线、防风险、保稳定,推进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粤东西北前列。要从全力以赴稳就业促创业,纵深推进“广东技工”“粤菜师傅”“南粤家政”三大培训工程,构建更高水平的社会保障网,加强人才资源开发,加快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提升事业发展综合能力等方面入手。在省人社厅、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敢于担当,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道路上阔步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清远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DSC_682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