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2020年度开局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2-07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作出有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谋篇布局做好2020年度人社系统工作。2月4日,市人社局召开2020年度开局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人社系统疫前一阶段情防控工作九项任务落实情况。随后,局党组成员围绕2020年度就业、人才、社保、劳动关系、综合基础工作等五方面重点工作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进行了部署。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国标表示,人社部门是重要的民生保障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意识,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以及省、市对疫情防控指示精神。一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按照“一级响应”的工作部署,扛起疫情防控的使命责任,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战疫情。落实好保障民生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社力量。二要总结经验、提前谋划,对照省市工作任务和重点,做好今年开局工作。三要强化督导调研,创新举措,加强对相关人社政策的理解运用。四要加强统筹,以严、勤、细、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人社事业向纵深发展。

  DSC_689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