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检查公共服务窗口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2-12

      2月11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庆祥和四级调研员江兴华到市社保局检查近期窗口疫情防控工作和业务经办工作情况。在一、二楼的两个窗口大厅仔细了解现场经办的人数、日均工作量、线上经办的工作量,以及是否配足防控物资、消毒和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等情况,并听取了市社保局对疫情防控和业务经办工作的汇报,并向前台工作人员转达了人社局党组的关心关怀。

      对市社保局如何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社保经办工作,汤庆祥同志强调了三点一是要保障群众办事畅通无阻,推广社保服务“网上办”、“电话办”、“邮寄办”,实现现场业务“快办快走”,切实做到便民高效。二是要严格抓好内部防控,保障窗口前台经办工作人员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的供应,抓好内部人员管理,杜绝串岗、密集办公,适当保持安全距离。严格按上级要求落实各项防控工作措施,做实做细,确保经办人员零感染。三是要加强应急协调和疫情研判。市社保局带班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员要密切关注大厅经办动态,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IMG_20200203_15542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