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我市企业引进培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资助申报的通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4-02

高新区、各产业园区管委会,各县(市、区)人社局,各相关企业:

       根据《关于开展我市企业引进培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清人才办〔2016〕8号)、《关于开展2019年清远市“起航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清人才办〔2019〕17号),为做好对2019年度企业引进培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资助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在我市市属企业工作、与企业签订连续5年以上劳动合同、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需学历证和学位证双证齐备),其中,已经列入我市紧缺适用一至六类人才的,按人才类别发放人才补助,不再发放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资助。

       二、资助时间、申报程序、资金拨付和监督管理:继续执行《关于开展我市企业引进培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清人才办〔2016〕8号),以企业为单位统一申报上年度(2019年)符合条件人员的相关材料,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发动企业申报,其中:高新区管委会、各县(市、区)人社局负责收集本辖区内企业的申报材料,于4月30日前报送市人社局人才开发科;市直企业的申报材料于4月20日前直接报送市人社局人才开发科,联系人:李灵芝、张方亮,联系电话:3382510,3366161。相关表格在邮箱:qy3366161@126.com(密码:3366161)下载。

       三、已申报成功人员增报资料程序:以企业为单位(已完成资料报送人员),可通过传真或扫描件发送至邮箱qy3382510@126.com,报送“2019年度在我市缴交的社保凭证原件”报市人社局核查。

       

       附:《关于开展我市企业引进培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清人才办〔2016〕8号) 




                                                                                                                                                             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4月1日     

                                                                       
附件:关于开展我市企业引进培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清人才办[2016]8号).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