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清远市专项工作聘员人才库的公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10

  为了更好地吸纳社会优秀人才充实专项工作聘用人员队伍,我局决定在2020年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未被录取的考生中建立政府购买服务人员专项人才库。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建库入库条件为今年8月份参加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且报考清远市职位笔试综合成绩为50分(含50分)以上的人员。

  二、符合入库条件人员凭省公布的成绩(自行下载打印)于2020年10月31日前到清远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地址:清远市清城区北江二路劳动大厦403室,电话3381031)办理入库手续(可委托他人代办),也可在网上提交办理入库所需资料,逾期不再办理。

  三、入库以自愿为原则。符合条件且愿意入库的请在网上自行下载并双面打印《清远市市直单位政府专项工作聘员人才库登记表》(见附件),由本人填写《登记表》内容,连同成绩单及身份证复印件在办理入库手续时一并提交,如网上办理入库手续需把成绩单和身份证扫描件以及《登记表》电子版一起发送至电子邮箱qy3381031@163.com。

  四、经批准入库人员,有效期为两年。在有效期内作为市直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补充专项工作聘员的备选人员,由用工单位根据岗位需要进行筛选并自行组织面试。面试和考核合格的可直接招聘为政府专项工作聘员。

  五、本人提出退库和超过有效期,或已被录用为公务员和招聘为政府专项工作聘员的,即在该库中删除。未经广东省统一组织考试的不再入库。

  联系人:黄莹          电话:3381031


  附件:清远市市直单位政府专项工作聘员人才库登记表




  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10日                                          


  附件:清远市市直单位政府专项工作聘员人才库登记表.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