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2020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笔试时间及考生须知公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11

    一、笔试考试时间:9月19日(具体地址及时间请看准考证)

    二、考生须知 :考生提前7天(9月11日前)自觉完善“粤康码” (微信小程序:粤省事)或国家“防疫健康信息码”(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服务”)信息填报,如实提交14天内行程信息,重点排查14天内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等涉疫情况。凡是在14天内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接触过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需提供考试前2天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不能提供核酸检测报告的人员请于9月16日前自行到我市定点发热门诊进行核酸检测,并确认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凡是14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需提交隔离医学观察证明,并持考试前2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请各位考生务必提前熟悉并完成健康码申领工作,以备考试当日顺利出示健康码完成健康信息排查;尽量少去人员密集的地方或场所,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其周边区域,并及时关注之后发布的公告,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免影响考试正常进行。

    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一)考试当天,考生应提前45分钟到达考点,按照指引分批进入考场。

    (二)进入考点时,考生须配合进行体温测量,并出示“粤康码”或“防疫健康信息码”。体温正常,且“粤康码”或“防疫健康信息码”为绿码人员,可正常参加考试。

    (三)“粤康码”或“防疫健康信息码”为非绿码的人员,须持考试前2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四)如考试当天有发热(腋温≥37.3℃)或咳嗽、乏力等相关症状的人员,应及时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如14天内有境外或是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中高风险地区可通过微信搜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各地疫情风险登记查询”栏目查询)旅居史的立即上报卫健或疾控部门。如考生坚持参加考试,需加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并专人引导到备用试室隔离进行考试,考试结束后及时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五)整个考点实行封闭管理,进入考点大门的人员不得外出,不得在考点会见外来人员,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六)考试期间考生要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保持人与人之间距离不低于1米。

    (七)考生在考场注意个人卫生习惯,文明咳嗽、不随地吐痰。

    (八)使用过的口罩必须投入指定的废弃口罩垃圾桶。

    四、考场规则、

    (一)考生应在考试前30分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将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原件放在桌面右上角,以便查对。

    (二)考生应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考场安静,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

    (三)考生迟到30分钟不准进场,开考后原则上不得提前交卷。待监考人员查验清点试卷、答卷后方可离开,离开后不得再进入。交卷后不得在考场逗留。

    (四)考试时须携带2B铅笔、橡皮擦以及黑墨水的钢笔、签字笔。

    (五)考生不准携带手机、智能手表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已带的须关机后与其他物品一同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六)考生在试卷、答卷规定的位置上准确填写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不得超过装订线,不得做任何标记。考试开始后才能答题。考生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和答题纸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可举手询问。考生应按考试要求作答。未按考试要求作答,影响考试成绩的,责任自负。

    (七)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试期间不得离开试室,不准吸烟,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准偷看他人答案或有意给他人抄袭,不准夹带书籍、资料、传递纸条或偷换答卷,不准弄虚作假、营私舞弊。违者视其情节轻重分别给予处理,严重者取消考试资格。

    (八)考生如违纪违规的,将依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35号)作出处理。


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