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2020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拟聘用补录人员公示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09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实施工作的通知》(粤府[2020] 24号)第四条日常管理之(四)规定,对“所招用人员未报到或服务时间未满三个月离职的,可安排补录”。现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根据前两批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到岗情况,按照文件规定从原招聘考试人员名单中择优录取以下补录人员,目前已完成补录人员的体检、复检等工作,现将拟聘用补录人员进行公示(名单详见附表)。

        公示时间:202129日至212日,共3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对拟聘用补录人员有异议,请书面向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反映情况的书面材料要签署真实姓名(姓名须用手写,不能用电脑打印),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公示时间截止后(以寄出邮戳为准)反映的材料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和劳动仲裁科邮寄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8号市政府2号楼5楼516室;联系电话:0763-3369515;咨询电话:0763-3365950。


名单公示.png



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