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生活垃圾分类 人社党员先行”倡议书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12

局全体党员干部: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推进我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走在、当表率,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迅速行动起来,广泛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以务实行动改善生活环境,共同建设文明城市、美丽家园。在此,我们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倡议:

    一、争当生活垃圾分类的实践者。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深刻认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学习掌握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积极参与、率先垂范,让主动分类、自觉投放成为生活习惯和行为自觉,通过身体力行影响身边群众共同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建设绿色清远。

    二、争当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广泛宣传生活垃圾分类,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帮助更多群众树立生活垃圾分类观念,提高生活垃圾分类意识,积极传播“垃圾分类,源头减量”“生态文明,低碳生活”“循环经济,绿色发展”等生活理念,让生活垃圾分类深入人心。

    三、争当生活垃圾分类的监督者。切实从自身做起,带头做好引导监督,主动做生活垃圾分类的志愿者,引导身边群众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及时劝导制止垃圾乱丢乱扔、混装混运等行为,共同营造生活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