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清远市一、二、三星级“粤菜师傅”认定人选的公示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1-25

    根据《关于做好星级“粤菜师傅”认定工作的通知》(粤三项办〔2021〕22号)和《关于做好星级“粤菜师傅”认定工作的通知》(清三项办〔2021〕4号),经单位申报、属地评分推荐,对照认定标准和评分细则,拟确定陈晓等7人为三星级,罗观清等14人为二星级,朱业其等28人为一星级,合计49位“粤菜师傅”候选人(见附件),现根据有关规定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1月25日至31日。如对认定人选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实名反映。地址:清远市人民政府2号楼504室。联系人:邓程亮;电话:0763-3364400。


    附件:2021年清远市一、二、三星级“粤菜师傅”认定人选公示名单.xlsx




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