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2022年考试录用人民警察(司法警察)体能测评和心理素质测评公告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3-10

  根据《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核等事项公告》,现就清远市2022年考试录用人民警察(司法警察)体能测评和心理素质测评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评

  (一)体能测评内容

  体能测评按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执行。体能测评项目包括10米×4往返跑,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跑,纵跳摸高。其中,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两个项目的测评次数均为1次,10米×4往返跑的测评次数不超过2次,纵跳摸高测评次数不超过3次,测评结果得出后均不进行复测或补测。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

  (二)体能测评时间地点

  1.测评时间:2022年3月16日和3月17日(分组名单见附件1);上午7时45分,报考者开始进场检录,并如实签订《报考者本人健康情况和体能测评须知》(见附件2),8时30分前未进入考场者视为放弃考试。如遇天气原因需要改期,由清远市公安局另行通知。

  2.测评地点:清远市技师学院体育馆(清远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三路,交通路线图见附件3)。

  (三)体能测评相关事项

  1.务必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自备运动服、运动鞋、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饮用水或食物。

  2.体能测评合格的,按所报职位招录人数3倍比例确定面试名单,如因体能测评不合格出现空缺职位,按笔试成绩高低在参加体能测评的人员中依次递补。

  3.体能测评现场实行全封闭管理,报考者不得穿有特殊标志的服装,不得携带通讯工具,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4.开考前,考场所在地周边路段有可能交通拥堵,请报考者掌握交通状况并提前出行,确保按时到场。

  5.入围面试名单由组织部门公布,请入围体能测评的报考者关注报名系统和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面试公告。

  )成绩公布

  1.公布时间:2022年3月16日下午和3月17日下午。

  2.公布方式:“平安清远”微信公众号和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

  二、心理素质测评

  报考清远市公安机关职位的报考者须接受心理素质测评,测评结果作为辨识报考者是否适合从事人民警察职位的重要参考。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报考者应严格按《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核等事项公告》要求注册粤康码,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

  (一)可正常参加体能测评的报考者

  粤康码为绿码,有考前(以每天报到时间为准,下同)48小时内广东省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下述不得参加体能测评情况的报考者。

  (二)不得参加体能测评的报考者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下简称次密切接触者);

  2.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县级市、区、旗,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街道和乡镇,下同)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旅居史的;

  3.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4.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5.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报考者。

  (三)其他情况

  如有报考者不符合上述两类情况,由现场卫生防疫人员专业研判其能否参加考试。

  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体能测评有关安排和要求调整的,我们将及时在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发布公告。

  咨询电话:0763-3463363。

  

    附件:

    1.体能测评分组名单

  2.报考者本人健康情况和体能测评须知

  3.交通路线图

  4.体能测评注意事项


  中共清远市委组织部   清远市公安局              

  2022年3月10日                       


                                                                       
1.体能测评分组名单.xlsx                                                                         
2.报考者本人健康情况和体能测评须知.docx                                                                         
3.交通路线图.doc                                                                         
4.体能测评注意事项.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