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公布2022年清远市技工教育招生院校名单的通知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4-27

  为规范我市技工院校招生管理工作,根据广东省技工学校招生办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技工院校招生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清远市技工教育2022年招生院校名单予以公布(具体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年度技工院校办学资质报备适用于2022年秋季招生工作。凡未在公布名单之列的学校,一律不得在2022年招生。

  二、各技工院校招生简章发布内容应与备案内容一致。学校因发布虚假宣传内容或招生管理混乱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本局将视情节严重程度给予通报批评、限期改正、限制招生或暂停招生的处理。

  三、清远市技工院校招生工作举报电话:0763-3364400;电子信箱:qy3364400@163.com。投诉举报受理时间:公布之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


    附件:2022年清远市技工教育招生院校名单.doc




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