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直参保企业申请2021年度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岗位补贴名单公示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18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位提技能防失业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22〕23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稳岗返还预发放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今年继续实施稳岗返还政策。为确保我市企业申请失业保险支持稳定岗位补贴工作审批的公平、公正、公开,根据国家、省有关政策法规,经初审,现将符合2021年度发放稳岗补贴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等4903家市直企业名单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时间:2022年5月18日—2022年5月22日,监督投诉电话:0763-3365311。

    联系人:罗新林,李晓军


     附件:符合2021年度失业保险稳岗返还企业名单(市直参保).xlsx




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