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拟报送2021年度省级示范性就业帮扶基地名单的公示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31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印发<广东省省级示范性就业帮扶基地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粤人社规〔2022〕1号)、《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省级示范性就业帮扶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函〔2022〕110号)等文件要求,我局联合市乡村振兴局开展了2021年省级示范性就业扶贫基地申报工作。经各县(区)推荐,市人社部门和市乡村振兴部门材料复审、脱贫人口情况核查,拟向省推荐申报省级示范性就业扶贫基地3家(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2年5月31日至2022年6月7日,共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邮箱、信件等方式向我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3369515。

       邮       箱:395172119@qq.com。

       地       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8号市政府2号楼5楼。


       附件:清远市拟报送2021年度省级示范性就业帮扶基地企业名单




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31日              


公示名单.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