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建立清远市2022年专项人才库的公告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7-01

  为了更好地吸纳社会优秀人才充实市直单位专项工作聘员队伍,我局决定在2022年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未被录取的考生和省“三支一扶”计划清远基层服务项目的志愿者中建立2022年专项人才库。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库条件:

  1.为今年1月份参加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清远地区职位)笔试综合成绩为65分(含65分)以上的人员;

  2.广东省“三支一扶”计划清远基层服务项目2022年度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志愿者。

  二、报名流程:

  1.在线填写有关信息后提交报名资料;

  https://www.wjx.top/vj/YjJGCA1.aspx(参加2022省考考生)

  https://www.wjx.top/vm/h0VAkmQ.aspx(2022年省“三支一扶”服务期满志愿者)

  2.自行下载并双面打印填写《2022年清远市专项人才库人员信息登记表》(下简称《登记表》);

  3.现场提交招录公务员笔试成绩单截图(或“三支一扶”服务证书扫描件)、身份证复印件和《登记表》办理入库手续(地址:清远市清城区北江二路劳动大厦403室,电话3381031);

  4.如网上办理入库手续需把招录公务员笔试成绩单截图(或“三支一扶”服务证书扫描件)、身份证扫描件以及《登记表》电子版一起发送至电子邮箱qy3381031@163.com。

  注意:请确保在线填写的报名资料与《登记表》信息核对一致,如经核实后填写资料与实际不一致,报名作废。

  三、相关说明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8月31日。经批准入库人员,有效期为一年,在有效期内作为市直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补充专项工作聘员的备选人员,由用工单位根据岗位需要进行筛选并自行组织面试。面试和考核合格的可直接招聘为政府专项工作聘员。

  四、其他

  本人提出退库和超过有效期,或已被机关事业单位考试录用或聘用的,即在该库中删除。


  联系人:石咏怡、邓孝杰        

    电话:3381031


    附件:2022年清远市专项人才库人员信息登记表.xlsx



  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