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求职招聘、尽在掌中--“清远一卡通”圆你就业梦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13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全面贯彻落实稳就业工作,提升人社服务效能,推动就业服务更便捷、更高效、更智能,清远市人社局开发了“清远一卡通”微信小程序,市民足不出户即可掌上办理人社业务和求职招聘。

    通过“清远一卡通”求职招聘子系统,求职者可以注册账号、填写简历、浏览岗位信息、投递简历,还可以根据职位名称、学历要求、薪资范围、工作地点筛选心仪的岗位;同时用人单位经过登记审核后即可发布用工需求、查看求职者资料以及邀请求职者进行视频面试等。小程序后台将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把求职者意愿、技能等信息和岗位的要求、福利等进行算法配对,实现人岗快速精准匹配对接,随时随地提供求职招聘一站式服务。

“清远一卡通”小程序正确打开方式

↓↓↓

    首先,扫描二维码添加小程序

图片1.png


    其次,按下图步骤分别选择求职者和企业端口进入操作

清远求职招聘小程序注册流程.png

    此外,小程序也将定期发布就业相关的政策法规、面试技巧、行业薪酬、招聘会信息等资讯,及时满足企业和求职者的需求,让企业更安心、就业更舒心。

找工作、聘人才、查社保、慧生活

……

尽在“清远一卡通”

快来体验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