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调整清远市2022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招聘考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18

    根据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清远市2022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招聘笔试延期开展。现将调整后的考试时间、地点等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一)考试时间:2022年11月26日上午9:00-11:00

    (二)考试地点:清远工贸职业技术学校(清远市东城学府路8号)

    二.有关事宜

    (一)因考试时间调整,已报名考生须在2022年11月22日9:00至11月24日17:00前登录“国际人才招考网”重新打印准考证。

    (二)国际人才招考网网址:

    https://zk.normstar.net/web/zhaopin/homepage

    三、注意事项

    (一)为避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考前7天起,考生应做好自我健康检测和健康申报,避免前往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所有外市来(返)清考生应持48小时内有效核酸阴性证明,抵清后需24小时内“落地检”,并完成“3天2检”。同时,考生须密切关注我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跨区域流动严格按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如考前出现疫情防控政策变化及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我局将及时发布公告,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并保持手机畅通,以便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二)外市来(返)清考生应提前一天或抵清12小时内向目的地所在社区( 村 )、单位、酒店报备,抵清后前3天原则上实行“两点(居住点和工作点)一线”,并做好健康监测,不聚餐聚会,并配合落实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

    (三)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健康安全,本次考试结束后将在考点内设点,对所有考生进行一次免费核酸检测,请考生配合现场考务人员做好相关工作再离开考场。




                                                                                                                                                                                                  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