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调整清远市2022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招聘考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2-05

    根据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清远市2022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招聘笔试延期开展。现将调整后的考试时间、地点等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一)考试时间:2022年12月10日上午9:00-11:00

    (二)考试地点:清远工贸职业技术学校(清远市东城学府路8号)

    二.有关事宜

    (一)因考试时间调整,已报名考生须在2022年12月6日9:00至12月8日17:00前登录“国际人才招考网”重新打印准考证。

    (二)国际人才招考网网址:

    https://zk.normstar.net/web/zhaopin/homepage

    三、注意事项

    (一)按照疫情防控属地化管理原则,所有跨省跨市的来(返)清考生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广州地区来返清考生需持48小时内2次核酸阴性证明)入清,按要求进行报备行程,在抵清后严格落实“落地检”和“三天三检三不”(即抵清后三天内核酸每天一检,期间不聚餐、不聚集、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持“三天三检”核酸阴性证明及考前(以开考时间为准)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7天内没有外市旅居史的本市考生,持考前(以开考时间为准)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其余要求参照《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操作指引(第三版)》(请登录广东省人事考试网http://rsks.gd.gov.cn查询)。

    (二)根据疫情动态变化,我市疫情防控措施可能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清远发布”及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微信公众号,并保持手机畅通,以便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三)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健康安全,本次考试结束后将在考点内设点,对所有考生进行一次免费核酸检测,请考生配合现场考务人员做好相关工作再离开考场。

    咨询服务电话:0763-3365950。




                                                                                    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