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2020年度选调生和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招录资格审核公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12-13

    根据《广东省2020年度选调生和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招录工作方案》及相关公告文件规定,现将我市2020年度选调生和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招录资格审核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

   (一)合格分数线。此次招录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5分,面试和考试综合成绩的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

   (二)资格审核对象。在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依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具体职位数1︰3的比例确定资格审核对象。(考虑到体能测评需要,公安职位可按1︰6的比例确定资格审核对象)。

   (三)资格审核方式。此次资格审核采取网上审核方式进行,考生须登陆报名系统上传相关审核资料照片(jpg格式),上传照片需清晰、准确,以便审核。

   (四)所需材料。见附件1。

   (五)资格审核时间。考生上传审核资料照片的时间为12月13日至17日,截止时间为17日17:30时,逾期不再受理。请各考生主动与招录单位沟通联系,确保资格审核工作顺利实施。(具体联系电话见附件2)

   (六)审核要求。资格审核对象须在指定时间上传相关材料到报名系统进行审核。不在规定时间上传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证件(证明)材料不齐且在规定时间内不能补齐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七)递补对象。如出现资格审核不合格或放弃资格审核的情况,则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在笔试成绩合格的同职位考生中依次递补。由于本次资格审核工作时间较紧,请笔试成绩合格且排名与报考职位按面试比例确定的最后1名资格审核对象接近的考生,保持电话联络畅通,并按附件1的清单要求提前准备好资格审核材料。

二、体能测评

    报考公安、司法、法检两院警察职位的考生须进行体能测评。测评的时间、地点以及测评项目和标准由清远市公安局通知各符合条件的考生。体能测评只进行1次,不安排补测,测评在考生自愿原则上按具体职位数1︰6的比例进行组织,不合格者不能进入面试。

三、面试

    面试初定于2019年12月26-28日在清远市区进行。具体事项安排另行公告,请考生密切留意近期清远组织、人社部门网站发布的公告。

    附件:1.2020年度选调生和急需紧缺职位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2.招录单位咨询电话

                  


                                                              中共清远市委组织部

                                                                2019年12月13日



                                                                       
附件1:2020年度选调生和急需急缺职位资格审核所需材料.xlsx                                                                         
附件2:招录单位咨询电话.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