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办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5-14

    5月14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国标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到清城区思源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这次活动紧紧围绕“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这一主题,通过实地实物、现场讲解等形式进行。

    来到思源园,大家首先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在潘国标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赓续精神血脉;随后,大家跟随讲解人员详细了解清远人民革命斗争史以及革命烈士主要事迹,参观大革命时期以来留存的文物。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现地接受精神洗礼、党性锤炼,红色传统得以弘扬、红色基因得以传承、革命精神得以发扬。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人社局注重发挥我市红色资源感化人、教育人、塑造人的作用,先后到向秀丽公园、清城区思源园等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点开展学习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