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们的节日•清明”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09

    4月9日下午,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向秀丽纪念公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们的节日•清明”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以此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1.jpg


       在向秀丽英雄纪念碑前,党员干部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虔诚默哀,敬献鲜花,环绕纪念碑进行瞻仰、鞠躬祭拜,寄托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随后,在场的党员干部在纪念碑前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2.png


        最后,党员干部有序参观向秀丽纪念馆,通过观看向秀丽烈士成长经历和生平事迹的展板,重温英雄事迹,并为向秀丽舍生忘死挽救国家财产的大无畏精神所感染。

    通过这次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辉煌党史和革命先烈英雄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前行,为我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