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人社局通过榜样力量促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02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4月1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直观了解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被其中彰显出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所感染,被其中展现出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所感动,切实增强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达到了通过榜样力量促进学习教育的目的。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人社局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认真做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史故事我来讲”等各类学习活动安排,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把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学史力行上,深入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及市政府“十大民生实事”,按照“强党建、补短板、抓重点、优服务、保稳定”的思路,认真抓好市人社系统2021年“十大行动任务清单”的推进落实,积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在就业创业、技能培训、人事人才、社会保障、劳动关系等民生服务领域取得突破,以“小切口”体现“大变化”,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人社领域取得实在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