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18

    3月17日,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市直人社系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国标同志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局三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彭德才同志主持。

图片1.jpg

    潘国标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全面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党史,使广大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潘国标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一要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立即行动,周密部署,扎实推进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序开展。

    二要精心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分专题开展学习研讨,党支部采取“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确保全体党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三要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要全面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广泛深入宣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

    四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人社业务结合起来,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认真做好就业创业、技能培训、人事人才、社会保障、劳动关系等民生服务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