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清远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05

    10月30日,清远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组织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观看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国标,市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组组长张振武参加活动并分别讲话。


  图片1.jpg


    活动中,潘国标传达了市委书记殷昭举在我市第十九期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严肃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作专题教育辅导。

  潘国标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筑牢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二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廉洁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日常监督执纪,营造践行“两个维护”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不断提升人社部门的服务效能和服务水平。强化责任担当,振奋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图片2.jpg


    张振武围绕党章党规党纪有关内容,结合大量警示案例,为人社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张振武强调,政治纪律是党纪中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要加强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用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和引导党员干部的行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机关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活动。通过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