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精业务、强技能,全方位提升服务水平

——市社保局掀起业务技能练兵培训活动热潮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01

    为贯彻落实省社保局和市人社局关于练兵比武活动的部署要求,全面提升社保队伍业务能力和整体素质,有效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市社保局紧扣“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惠人民”活动主题,自上而下系统开展业务技能练兵培训系列活动,全面掀起新一轮业务技能练兵培训活动热潮。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为全年开展的20多场次业务技能培训课程,培训内容涵盖社会保险业务经办知识、政策解读、公文写作、礼仪培训、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通过每周集中培训、专题研讨、业务竞赛等活动,推动全体干部职工在学习实践中砥砺品格、锤炼素养、转变作风、增长才干,使学习成为一种习惯,达到以学促练、以练促用的目的,全面提升我局全体干部职工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服务技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活动中,市社保局分管领导带头讲课,通过图文并茂的课件展示、案例分析、现场问答等多种形式将枯燥的业务知识生动地输出,现场反响热烈,参训的同事纷纷点赞,为练兵活动打响了头炮。活动持续开展,目前已成功举办“社会保险业务概述”“社保费征缴及补缴”“医疗保险业务经办要点”“失业保险条例的解读”“窗口服务礼仪培训”等5场培训,参训人数达200多人次,全局上下掀起“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热潮,充分展示我市社保人勤学善思、精益求精、主动服务的时代精神风貌。


微信截图_20200624161346.png微信截图_20200624161400.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