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六进”宣讲活动走进市人社局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08

  6月5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进”宣讲进机关活动在市人社局举办。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明办主办。市人社局近50名党员干部、职工仔细聆听宣讲团的精彩宣讲,并积极参与现场互动。

已编辑图片

  “年轻人坚信只要努力,也一定可以做出彩。”宣讲环节,中共清远市委宣传部宣讲团团长游志斌讲述了自身的经历,分享成长过程,进而宣传新思想。通过阐述他的初心:“致力做党的理论学习和基层宣讲工作的服务者”,勉励大家“只要内心坚守阳光,未来的路会越走越宽”。

已编辑图片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德才在现场发言时指出,市人社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他表示,要坚持用理论指导实践,提高运用理论推动工作的能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人社业务结合起来,真正运用新思想指导工作开展,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人社领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已编辑图片

  宣讲结束后活动还安排了互动环节。与会人员积极回答主持人的提问,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我局参加活动的一名干部表示,学习永无止境,宣讲会让他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未来在学习工作中,将继续运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使自身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