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人社局召开“聚焦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打通机关作风建设‘最后一公里’”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7-14

  7月14日,市人社局召开“聚焦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 打通机关作风建设‘最后一公里’”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和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勇斌传达市委组织部 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聚焦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打通机关作风建设‘最后一公里’”专项工作的通知》精神。

  董和平强调,要坚决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工作部署,深入排查和整治局机关党员干部在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化市直人社系统作风建设,提振广大党员干部精气神。从三个方面抓好落实: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行动统一到机关作风建设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开展机关作风建设专项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坚守人民立场,落实“小切口大变化”民生实事办理制度,更好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重要保障;也是聚焦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更好体现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责任担当的具体实践。二要深入查摆整改,把力量凝聚到机关作风建设专项工作中去。要迅速制定方案,周密筹划部署;要认真开展查摆,制定问题清单;要坚持边查边改,增强工作实效;要构建长效机制,推进作风建设。三要增强工作合力,把形象展现到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里。要坚持统筹推进;要坚持领导带头;要坚持求真务实,坚定不移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以市直人社系统作风建设的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1.png

1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