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2-16

  近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采取领导带头、有序推进的形式,分批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由省纪委监委拍摄的3部警示教育片,以此增强市直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

  今年以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紧扣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工作,聚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机关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创建模范机关为载体抓手,常态开展日常廉政谈话,及时发布廉洁过节工作提示,全员派发《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家庭助廉倡议书》,高质量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为我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20221216市人社局干部职工20人观看警示教育片0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