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人社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8-05

  8月5日,我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采取集中学习、实地参观、“以老带幼”重温红色经典等形式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是为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增强离退休干部党员凝聚力,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而举办的。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和平,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彭德才等局领导参加了活动。

主题党日 活动.jpg

  围绕“我为二十大献言”主题,与会老同志针对今年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发表感言,对我局机关党建、退休干部支部建设提出意见建议。有的党员希望充分发挥老党员余热,在关爱下一代、疫情防控等工作中贡献力量;还有的党员提到要加强学习,充分利用互联网等便利条件,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革命者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发扬传承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守初心、服务人民的浓厚情怀,心有大我、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中,老同志们还观看了局党建宣传片,直观了解我局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推动中心工作完成等情况,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主要精神。

  此次活动邀请机关干部职工子女一同参观清远市老干部党建活动共享基地及市“四馆一中心”、清远体育中心。党建活动共享基地以时间为轴,展示了清远革命简史及党史人物。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结合青少年实际,以生动有趣的故事,讲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故事,引导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后参观了市“四馆一中心”,了解建设情况,老同志们真切感受到独特的“一轴两翼、一心四片、蓝绿交融空间格局”,加深了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的认识。

合照01.jpg参观党建共享基地.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