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直机关工委赴我局开展机关党务巡回讲堂活动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8-1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党务干部培养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重要指示要求,“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清远发展一线高高飘扬”,8月12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艳一行赴我局开展“谋发展 党建引领 强党务 机关先行”机关党务巡回讲堂活动。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彭德才主持活动,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及相关党务工作者共计30余人参加。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9147365458021185589&skey=@crypt_e8439cb_4174a60d997f15d1e3345d5bd8987902&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刘艳副书记对市人社局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定地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锤炼忠诚的政治品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意义,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夯实基层基础,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树牢“抓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深入开展“灯下黑”“两张皮”专项整治,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三是围绕中心大局,推动机关党建踏上新台阶,要创新机关党建的思路和方法,积极探索破解难题的新途径、开展工作的新载体、精准施策的新招数。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493834875030806542&skey=@crypt_e8439cb_4174a60d997f15d1e3345d5bd8987902&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巡回讲堂设业务辅导及现场交流答疑环节。市直机关工委党建督查科朱律欢结合党建工作实际,围绕基层党组织设置、换届选举、发展党员等内容进行授课辅导。刘艳副书记对广大党务工作者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得到了党务工作者的肯定。

  最后,彭德才强调,广大党务工作者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强化业务学习,不断成长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发挥示范引领,全面体现我局广大党务工作者在具体工作中的政治担当、政治作风和“头雁效应”;注重成果转化,切实为推进市直人社系统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9047887842532920445&skey=@crypt_e8439cb_4174a60d997f15d1e3345d5bd8987902&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