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清远将培育一批农村电商“一村一品”带头人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0-09

    近期,清远市农村电商“一村一品”带头人提升培训班在清远市公共创业孵化基地开班。来自清远各县、市(区)的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小型微型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农产品实体企业经营者代表参加培训。


图片1.png


    本次培训由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清远市公共创业孵化基地承办。采用集中培训与实践相结合、课堂教学与实际应用相结合的原则,集中授课、参观学习、交流对接、网络授课等多种教学形式进行。目的是在全市范围内培育一批农村电商“一村一品”带头人,通过围绕农村电商“一村一品”运营管理,突出农村电商品牌建设、农产品电商化运营管理、农产品品牌营销推广、网店运营、农村电商品牌创新管理等相关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激发释放农村电商在乡村振兴、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培育壮大清远农村电商人才队伍。

    清远市公共创业孵化基地是市人社局创建的公益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也是清远市人社局第一个“E网兴农”农村电商产业园,将通过带动和扶持一批有助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企业,有序引导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就地就近就业,帮扶其增加收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新常态下我市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