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任务完成及专账资金使用情况公示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1-05

    根据《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清远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清府办〔2019〕30号)有关规定,现将我市2019-2021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任务完成及专账资金使用情况公示如下:

    2019年,我市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部署,从失业保险基金结余中提取22400万元,统筹用于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今年7月,《关于下达省级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项资金的通知》(粤财社〔2021〕130号)下达我市省级专账调剂资金9200万元。全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共计31600万元。

    2019年以来,我局按照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采取有效应对措施开展稳岗就业和职业技能提升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广东省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申领管理办法的通知》(粤人社规〔2019〕43号),开展以工代训、企业职工适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创业培训等各类补贴性培训,为稳住就业基本盘发挥重要作用。截止2021年12月31日,全市累计使用专账资金开展补贴性培训323501人次,列支专账资金29753.9万元(详见附件),结余1846.1万元。


    附件:清远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使用情况.xls





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