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金融工作局

清远市政府与粤科金融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03


清远市政府与粤科金融集团 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_1

    529上午,清远市人民政府与广东省粤科金融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科金融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打造清远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性产业园,培育和发展清远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清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成蹊粤科金融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涛见证下,清远市副市长李丰粤科金融集团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吴菡完成了签约。

   吕成蹊表示,清远正处于发展机遇期,正在大力推进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高端旅游业等产业高质量发展。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为我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有力金融支撑,全市各有关部门全力为粤科金融集团在清远开展工作提供更优服务、创造更好条件。

   汪涛表示,粤科金融集团一直高度关注清远发展,此前与清远市共同组建了广东粤科清远创新创业投资基金,最近又成功推动高新区企业豪美新材在深交所中小板顺利上市。今天双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双方开展更高层次、更大范围的合作开启了新的起点。

   粤科金融集团是国内最早成立的创投机构之一,也是国内首家省级科技金融集团、全省唯一的省级综合性科技金融平台。协议签署后,清远市与粤科金融集团将在生物医药产业、半导体集成电路及组建粤科粤科清远科技基金等方面展开合作,切实推动清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加快清远“入珠融湾”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