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金融工作局

我市政策性银行再投1250万“贷”来洁净水源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8-19


  近期我市政策性银行再投1250万元贷款用于支持阳山县PPP模式整县推进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助力阳山县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水平。

  截至目前,我市政策性银行已累计投放3250万元用于阳山当地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主城区污水管网镇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村级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等,项目总投资4.6亿元,其中我市政策性银行贷款支持3亿元,项目预计2021年建成。

  接下来,我市政策性银行加快贷款审批发放速度,确保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解决城镇和农村生活污水合流排放或无序排放、处理能力不足、饮水安全等问题,助力提升阳山县城乡污水管网处理能力,“贷”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山清水秀。

(清远市金融工作局)20200819我市政策性银行再投1250万“贷”来洁净水源1_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