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金融工作局

清远市2021年政银企云上融资对接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0-27

10月26日上午,清远市金融局、人清远中心支行、清远银保监分局联合举办的2021年清远政银企云上融资对接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时间将持续至12月底。

图片1.png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市政府与金融机构、中小微企业的合作与交流,赋能清远制造,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2.png

作为创新金融服务方式的系列活动,云上融资对接活动采用银行机构在线直播+金融产品视频展播+线上线下融资对接形式进行,分“金融活水赋能清远制造”和“金融动能助力乡村振兴”两个专场。同时,市金融局、人民银行清远中心支行、清远银保监分局分别编制了金融服务政策及金融风险防范知识汇编、乡村振兴金融产品汇编、制造业金融产品汇编,后续由媒体以多种线上方式加以宣传推广。

此次活动为企业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常态化政银企融资对接,有效缓解信息不对称、融资渠道不畅通、金融服务不充分等难题。目前,已有16家银行报名参与21期次的在线直播。26日晚,清远农商银行上线了制造业专场的首期直播,各界反响热烈,取得了良好成效。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