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金融工作局

市金融局调研佛冈重点联系企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4-22

4月21日,市金融局局长陈智带队到佛冈县调研重点联系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佛冈县副县长解晟,工信局、财政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_1

陈智同志一行先后前往约克广州空调冷冻设备有限公司、广东欧亚制冷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企业发展过程中需要帮助支持和解决的相关问题,就有关问题和事项进行了回应,提出工作意见建议。

_2

座谈会上,陈智同志表示,一方面要加强政企沟通,围绕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建立工作台账,做好诉求跟踪和反馈,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另一方面提供金融助力,加强各类惠企金融政策的宣导,发挥政银企桥梁作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支持企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金融营商环境。同时,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企业竞争力,把主业做强、产品做精、特色做优,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_3

走访调研中,市金融局还向两家企业介绍并派送了《清远市制造业金融服务指南》等相关惠企政策宣传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