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金融工作局

清远产业基金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25

   5月24日,清远市金融工作局、清远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组织召开清远产业基金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市国资委主任罗伟民主持。

-清远产业基金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_1

   会上,市金融局局长陈智通报了基金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概要介绍了《清远市产业发展引导基金设立方案》和《清远市乡村振兴农业科技产业基金设立方案》基本内容。市国资委副主任潘登就基金项目如何搜集、遴选、推荐作了详细说明。与会成员单位就基金资金来源、登记备案流程、项目遴选标准、基金投后管理及增值服务等事项展开深入讨论,为基金设立及落地运作打下坚实基础。

-清远产业基金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_2 

   会议指出,自市委、市政府部署加快设立产业基金以来,市基金筹建办印发《清远市产业基金筹建工作方案》,先后多次对接恒健投资、粤科金融、丰农控股等十余家投融资机构,搭建“1+N”母子基金投资模式。经多次磋商,乡村振兴农业科技产业基金即将落地。

   会议强调,下一步将加快推动基金设立工作。一是加快项目遴选、推荐工作。由五个项目推进组尽快牵头开展项目搜集、遴选和推荐工作,建立项目储备库,做好基金项目准备工作;二是加快推动乡村振兴基金落地见效;三是同步推动1+N母子基金设立工作。按照“成熟一个,落地一个”原则,推动相关产业基金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