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金融工作局

市金融局党支部组织开展“观展览、悟思想、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2-2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2月22日下午,市金融局党支部开展“观展览、悟思想、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市国际会展中心一楼南展厅参观“‘四维一体’ 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金句书法作品展”。

书法作品展共展出优秀书法作品110幅,书写内容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重要语句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的“金句”,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实用性和警示性。

活动中,市金融局党支部书记陈智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充分运用“三法十条”工作方法,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学深、悟透、吃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抓实抓细当前金融领域重点工作,聚焦市委“十大行动方案”任务,找准工作方向,采取有效措施,持续发力,助推清远经济金融高质量发展。

2023.2.27 市金融局党支部组织开展“观展览、悟思想、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_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