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司法局

清远市举办民法典普法宣传系列活动之“民法典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晚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切实实施民法典”时强调的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民法典宣传进社区活动,9月3日晚,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委普法办、市司法局及清城区司法局联合举办清远市民法典普法宣传系列活动之“民法典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晚会,洲心街道及光明、启明、维港、凤翔、三角、凤鸣、振南、南埗、永安等社区共同参与。



  结合文艺表演,各单位把民法典普法宣传带到现场,积极、主动为社区群众提供优质的法律志愿服务,大力宣传《民法典》等法律法规,深受现场群众的欢迎。启动仪式过后,市司法局、市普法办把民法典法治宣传品分发给各社区。下一步,将由各社区工作人员把民法典送进每一户家庭,引导广大群众学习民法典这部“社会生活百科全书”,进一步加大全民普法力度。



  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委普法办、市司法局、清城区司法局、洲心街道、光明社区、启明社区、维港社区、凤翔社区、三角社区、凤鸣社区、振南社区、南埗社区、永安社区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