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司法局、市法律援助处大力开展“法援惠民生 扶贫奔小康”品牌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16

  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供高质高效的法律援助服务,充分发挥法律援助职能作用,扎实开展“法援惠民生 扶贫奔小康”专题活动,9月15日,市司法局、市法律援助处联合广东正肯律师事务所走进清城区龙塘镇云路村开展品牌宣传活动。

  活动分为三部分,一是由党员法律服务志愿者为当地群众提供免费法律咨询。二是向当地村民派发法律援助等宣传资料,向村委会及村民赠送民法典等书籍。三是由广东正肯律师事务所何桂声律师向村民讲授民法典讲座。

  下一步,我市法律援助机构将积极响应省司法厅要求,将农村留守儿童、空巢老人、残疾人、妇女等作为法律援助重点对象,组织法律援助人员提供精准法律援助,努力解决好困难群众切身利益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