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开展“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法律援助品牌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17

  根据广东省法律援助局《关于印发<2021年广东省法律援助工作要点>的通知》工作要求,2021年9月15日,清远市司法局、英德市司法局到英德市英红广德工业园内开展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法律援助品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以有奖问答和法律咨询的形式,为园区内的外来务工人员提供法律服务。

b84e991fc6ca3693f77671b86ff36e9.jpg

  清远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房梓华同志带领律管科、法律援助处、广东新北江律师事务所的法律服务志愿者为企业员工解答法律咨询、派发宣传资料,有奖问答活动现场员工争先抢答法律问题,现场气氛活跃,取得良好的法律宣传效果。

 8fdb935853d364084358eb3fa3d04c5.jpg

  活动中给员工发放了《农民工法律援助服务手册》、《民法典》、《清远法律援助指南》、《法律援助便民服务卡》、《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防诈反诈》等宣传资料和宣传物品共350份。

231b5296c2b209aba4742f15b3d2fd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