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司法局到连州市三水瑶族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到左里村开展中秋慰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7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杨越同志率队到局驻镇(乡)帮镇(乡)扶村联系点连州市三水瑶族乡开展调研,了解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联系对接有关工作,表示市司法局一定要高度重视乡村振兴驻镇(乡)帮镇(乡)扶村工作,发挥司法行政系统职能优势,采取有效措施,在牵头单位统筹下,与其他参与单位一起共同努力,为乡村振兴多做贡献,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杨越一行还到市司法局干部任第一书记的左里村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在左里村对联系户的走访中,杨越同志与村民们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等,送上慰问金致以中秋的慰问和祝福。此外,杨越同志对左里村村委会也进行了慰问,并通过与村委会干部的座谈了解村委会下一步在乡村振兴方面的想法和规划,积极为村委会的乡村振兴出谋划策,并为左里村打造法治民主示范村提供建议。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