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21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清远市司法行政系统专场暨南粤法治报告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23

  9月22日下午,2021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清远市司法行政系统专场暨南粤法治报告会及清远市司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清远市司法局十楼会议室举行。中山大学法学院院长、教授张亮应邀作"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专题报告,市司法局局长刘志英主持报告会,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一级调研员、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林为民为会议致辞。参加报告会的有市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本单位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

IMG_4647.JPG

  张教授深入浅出地给我们介绍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从全面依法治国的政治方向、全面依法治国的工作布局、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保障等几方面论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逻辑严密,叙述精辟,精彩纷呈。

  会议指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认真领会报告精髓,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弘扬法治精神,服务法治实践,为在新时代全面建设法治政府、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和优质的法律服务,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奋力把广东建设成为最安全稳定、最公平正义、法治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贡献清远司法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