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司法局开展2022年度党务知识培训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1-14

  1月13日下午,清远市司法局在6楼会议室举办2022年度党务知识培训,清远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范慧燕主持,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等参加了培训。

   图片1.jpg

  本次党务知识培训主要包括两方面,一是党支部工作基本制度及要求,二是常见不规范问题。主讲人钟铭显就各支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示,从党的基本理论入手,对党的组织设置、换届选举、“三会一课”程序、发展党员工作规范等方面的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这次培训紧贴工作实际,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进一步提升了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

   图片2.jpg

  范慧燕同志指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党建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