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禁毒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1-20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市司法局禁毒工作,1月19日下午,2022年清远市司法局禁毒工作会议在局十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局长刘志英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我局禁毒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同时,就2022年禁毒工作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杨越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并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细化完善工作举措,全力抓好禁毒工作。二要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 紧紧围绕贯彻实施“八五”普法规划和开展“法律六进”活动,通过张贴禁毒标语、悬挂横幅、发放资料、法律咨询、法治宣讲等形式,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不断夯实禁毒工作的法治思想基础。三要加强监管、落实帮扶,做好社区矫正对象和刑满释放人员中涉毒人员的日常监控工作,及时掌握其异常动态。同时帮助他们树立拒毒抗毒、重返社会的信心。为法治清远和平安清远建设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